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5 月份更新

嗨,总于上来更新了,
最近搬新家了, 但是屋里的琐碎的事还没搞定,
每天放工回家就是还得整理和打扫的,真的有够累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看看照片吧 !
这些是还在装修当中,
请忽略掉那些肮脏的垃圾`哈!
(屋身外观)
很喜欢我家的厨房的灯饰,全是我出的idea 哦~
哈,轮到我的房间了,
太爱我的小玫瑰花窗帘,有够美的~

下回在放上最新新家的照片好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月终于来咯,
我的生日也快接近了,在头痛着该怎么庆祝好呢?XD
这次的生日我将会回到我可爱的家乡和一班老友,还有我的家人庆祝,
一想到心里就会有股兴奋的感觉,哈~
最开心的事就是和老友在一起谈谈八卦啦,吃吃喝喝的,
大家能够呆在一起是最棒的
而且,回家乡可以去见下我的Sumi老师,
好想念你教的belly dance哦~

今年,我很想有人会送我Angry Bird & Branded bag 形的蛋糕~
事关Angry Bird有够可爱的,哈~
别笑我一把年龄还扮甚么可爱,人要有点童真,心才不老嘛!
至于礼物嘛~没甚么强求咯,
身上甚么都不缺,只求身边的人可以平平安安,开开心心就好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男友兼老公的inchai 在半夜里流了好多好多的鼻血,
担心死我了,一直催他快去医院check下身体,
感觉他身体开始出状况了.....
但他还是不理不理这样! 真的气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了整整有4个月的Banana Taipei 娇蕉包
终于拿到手了,兴奋无比~
我订的是可爱又甜美的sweet pink 哦!
最近,hermes 的产商盯上了banana taipei 要告上法庭了,
听说是非法抄袭哦...
一旦告赢了会停止出售,
爱Banana Taipei的美媚要买就快趁手咯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