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六月份更新

转眼间,我最爱的五月份匆匆忙忙的走人了,
我也在在槟城匆匆忙忙的走人了....哈XD
新家的入伙派对也宣布告一段落了,
总于可以安安乐乐的休息了><
上传最近的新照片....
也顺带一说,我最近又开始我的减肥计划,
因为已对那些堆积如山的肥肉再也忍无可忍~
哈哈,祝我成功吧大家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U MIU 最近的生活照,
咳>< 谈起这只小瓜最近蛮令我头痛的,
老是爱咬些有的没的,
教训了还是那幅老样子,HAIZZzz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家照

登登登登.....我的房间最新的照照><
啊哈哈,我喜欢那种带有枚瑰的欧美风,
但是我却找不到我要的化妆凳 =(



客丁照

好爱我选的那种wallpaper ,nice look =)

office 房 与 饭厅外观

饭厅外观,也是出自我的idea ^^(羞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生日篇...

今年的生日太开心了,

我总共切了三粒大蛋糕,挺满足的=)

家人送我的心型蛋糕

老公兼男友送我的cupcake=)
哈哈 ,还是barbie doll 图案的,
我打开的第一句就问他:" 你还当我是小女孩吗?"
"他本来想弄个angry bird cake 送给我的,
不过kuantan cake house 的先进技术有待进步,"他答到~
啊哈哈,没关系啦,我懂你有心就好;)

其实看看下也挺可爱的=)



待在槟城的那个时间,我可提早与槟城班老友庆祝,

我们选择了"鼎" 烧烤餐馆,

那天我们吃得很饱很饱,

那个doaremon 就不停的在那边service我们,

她真的挺像我们的妈妈哦><


吃完了我的大餐就continue next round
我们去了monkey bar

yuhoo ,切蛋糕了!
你们的蛋糕实在是太欠揍了~
你看~!!!
甚么angela babi 啊!!!



来个大合照先,
唯独没有我们可爱的Valnice ><

...完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