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4 月份更新了




嗨,我又回来了!
也顺便告知下,我也刚从槟城回来了!
这次回家乡的行程可是待了有两个礼拜那么多哦~
也在那期间里上了belly dance class,
对我来说真的好好玩,尤其是想瘦身的美媚最适合不过了~

上肚皮舞班路途中 =)

另外,忙新家的事终于告一段落了,
在这个礼拜日应该就可以进新家了,
现在一直在头痛着我房间的设计~
=(



我的first C collection ,
thanks dear !
改天再上传我的新家照片吧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