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短短的更新^^

好开心,
我们总于可以在5 月里搬新家了!
想想在这段装修的日子里真的会疯了,
一直在找呀找,忙啊忙, ~
一天烦一样东西,
款式啦,设计啊,颜色啊~
不过都已成过去了,快好到七七八八了~
我要把我们的房间好好的弄漂亮才行~哈!
不过目前来说我真的严重缺钱~
花太多了,真的要认错一下了!
讲起花园就气了,
每一天放工都得去花园里淋水,
别看以为就只是小事哦,
淋水这样的小事都得花上1个半小时在那,
累透了T^T


昨晚和suanne ,po chai去看了猛男滚死队,
erm...怎么讲呢?就没网友说的那样好看咯!

我的Rabbit I-phone casing,可爱吗?
豹纹的滑鼠 =)

Hello Kitty iphone wallpaper
是不是也很可爱啊?



chanel wallpapar
这个我很爱哦,

短短的更新,
有空再上来哦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