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Happy Halloween 30 th NOV


La... la...la
好久都没上来了。。。
我曾认我有点懒惰啦。。。
连自己爱拍的大头照都很少拍了,
理由只有一个-----懒惰!!!
最近在关丹真的很忙,
一直都在烦装修家里的事,
选地板啦,油漆啦,天花板啦,
什么什么的。。。
都烦到连吃都没空。
所以这次回家乡,
妈都说我瘦了哦~哈哈!
好事来好事来,
趁回家顺便去补染发色了,
因为黑发实在另我受不了,
一染后晚上就去参加趴地了,
发色还很亮眼啊~
有点不习惯哦~
费话少说,
看照照去吧~







只是小小的upload,回关丹在上来咯 ^^V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