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wang wei birthday party

我从上海回来咯...
玩得真的不是很开心,
因为那里的天气实在热得要命~哈哈~

谈回来主题好了,
今天我放上来的不是在上海的照照哦...
今天的照照是在我回槟城时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"影"的,
哈哈哈....
那天不单只是朋友的生日而已,还算是旧同学聚会呢~
许就没见到的老同学,通通都现身了...
那晚男友不在身 边,我玩得挺疯的...
一直被人灌酒,
害我那晚回家还睡得不好,呕到7 彩~
不过还玩的很开心的~

不多说,看照片去吧!



下面的就是那晚的"白马王子''男主角哦






如果每一次都有那样的聚会那有该好~

再一次祝贺你,望为...生日快乐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