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我的美白计划!

所谓"一白遮三丑"

可想而知"白"的确在东方人的思想里是占有很高的地为和认同的,

这几个月,我非常热衷于保养美白这事,

不知哪里起的劲,哈哈哈!

或许这一年里晒黑了,防晒美白的功课又少做,

倒置这种烂面孔才来恶补><"

以前我是个十分之懒惰保养的人,

就是那种洗了脸擦干就收工的人... 哈哈!

至今也许是上了年纪的关系吧~

总觉得脸保养起来 人怎样看起年轻些漂亮些,

以前不怎么保养都好, 总认为上了妆就遮遮盖盖就好了,

不过现今的确不同咯, 仅使上了妆都好,

怎么遮都遮不好, 结果越抹越厚,

整个就好像死人妆那样><"

我还是比较爱那种出自漂亮如水煮蛋的肌肤!

透透亮亮的多么吸引人啊!

尤其是在阳光底的自信比起涂上厚厚的遮暇膏高很多吧!

现在,我来分享下我的保养一部分好了,
哈哈,洗完脸之后,

相信大家都会拍上一层的Skin Toner(化妆水)

我推介大家使用Kose lotion ^^

它專利成份能即時柔滑角質及能將水份滲透至真皮層,

令肌膚角質表面回復細緻嫩滑,

保湿效果一流,

而且还可以在妆前浸湿化妆棉敷脸15分钟,

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~

HADA 的美白lotion and milk

在杂志上热门推介,所以就购入了!

这款也挺不错的,

无色无香料,

它们已是我的第二罐了!

美白效果不错,

用了很多人都说我白了很多哦!

价钱也蛮实惠的~


新买的'"草莓泡泡舒芙蕾"

味道有很香的草莓味,

的确很诱人啊



讲到保养,

当然少不了面膜咯,

最直接做到美白又保湿的方法!

最进购入了不少的Beauty Dairy Mask,

它们最近也换了新的面纸,

讲究更薄更贴近,

真的是我爱用的品牌,

价钱又便宜,更能圆了我们这种每天都想"敷"的圆梦~哈哈

Sexy look mask

就如爱纱所说的

美女怎么少得了V 型脸呢?哈

这款面膜有360度紧包着肌肤,

打照梦寐以求的V型脸,

味道很有香香的花香水果味,

试用后我的确爱上它了^^
在SASA 药妆店被店员推介了这个^^

有香香的苹果味道,

涂了真的很想把它大咬一口,哈

也超保湿的,

涂抹时会悄悄的转化成水珠,

感觉就想肌肤吃尽完水分那样耶!~HEME玫瑰超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

躺著睡就能變美,

有如黃金般美容覺,

就像敷了一整夜的保濕亮白面膜,

實現水嫩,

美白功夫要做得好之外,

也别忘了那可恶的太阳对我们的美白造成的危害哦,

出门前可别忘了涂抹防晒这一个重要的步骤~

如果你的美白功课做到百份只一百的周全都好,

忽略了防晒这一步,

都会事倍功半哦!

NH COLLA -PLUS

COLLAGEN

人到了25以后身体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

喝胶原蛋白就是补充身体所需的胶原蛋白

让身体流失之余然而帮助身体补充回所需的胶原蛋白,

这样一来皮肤就会变得比较光滑有弹性哦


前天也不忘买了Vitamin c 补助品,

这款是用吞的,效果还不清楚!

不过相信有吃好过没有咯,

而且vitamin c帮助美白,抗氧化,

阻止皮肤老化,

如搭配collagen一起服用,

效果会更好!

在SASA的网址找到了这个

http://web1.sasa.com/SasaWeb/tch/product/viewProductDetail.jspa?itemno=104517002001

原来才知道,也有少许名气哦~

不错不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完毕了,

希望可以帮助一些真想美白的你们一些参考咯,

或是你们也有一些好康想介绍,

别忘了留言让我知道啊^^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