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保养分享 II

这个月在关丹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,

因他妈妈去了英国, =(

理所当然,我就要代她妈妈位置了...

新家装修的事也交给我和小男人担起,

真的很头痛下>< ''

忙问价钱的事,忙看装修的事, 东跑西跑的,晕~

加上又要筹备我们的注册典礼, 整个人可以就是狂瘦了2 KG~

希望这个圣诞节可以快快来到, 因为过了这个圣诞节我们就可以脱难了,

哈哈哈=D

好吧,转换话题, 今天分享的也是我在最近搜寻到的美容产品^^

希望可以帮到爱美的你们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产品就是 Vitamin c + Collagen 注射品

相信不用我多说,

这种是利用针孔直接的把药水注射在血管里头,

效果是超级好的哦~是比普通我们涂抹和饮用的来得快,

yuhoo~整个就吵兴奋的嘛

对于爱美的我来说,打针这种事简直"湿湿水"啦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是最近在杂志上介绍的洗脸沫

Hada 卵肌 foaming wash


整个就好好用哦,

没用过你的确不懂它的"爽"

洗完脸就整个脸好舒服,不会干涩涩的那种,

而且有微微的鸡蛋味,哈哈哈!

就真的为它着迷了,推介推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yfuxi 美白保养品

存有7种功效,嫩白,保湿,遮瑕,控油,饰底,隔离和修复

在各大台湾杂志,媒体和艺人强力推荐 ,


Before

After

图片是原版的哦,

是没经过修改的,

而且本人用了,

觉得很保湿,真的很好用~

想要来个淡妆和美白的你们,

这款肯定适合你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完毕咯,

希望大家会喜欢

顺带一句,姐妹们如果也有好康的心得,

不要忘了你的留言~

掰❤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