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to my beibii mike


yuhoo~放假了!

这次真的会让我玩颠了~

我有连续两个星期的假期呢!

今晚会和男友坐车回槟城之外,

也会给男友个生日惊喜哦!

朋友小薇早已帮我约好一班酒友会和在拜六晚了,

家人也帮我计划好所有在槟城四天的时间表了...

哈哈,还有很多是要忙啊的,换钱啊,买衣啊...等等...

因为...

星期二我就会飞往上海旅行哦~

哈哈,越说也就越兴奋了~!

今天也收到个好消息,

我男友家人买家总于在今天谈得成了,

开心开心,我也要好好的给意见装修我们的房间~

在这两个礼拜里我会很少上网了,

回来在看看你们的博客好了~

再见咯~照片迟点在上好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