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Fuel on 14th August

又是时候回家乡了...
哈哈~最开心就是回家了...
可以看见我心爱的宝贝和家人以外,
当然晚上的时间就是与一班朋友出来颠一颠啦~

在我还没回家乡之前,
大家就已经谈好了...
这次有不同哦~
因为我将会第一次带我男友出来见见"家长"
这所谓的''家长''指的是---
当然是我的一班老死啦~

话说,和男友走了都已两年了~
再不带出来就快被老死们炸死了~
你懂啦,三姑六婆就是那样的嘛~

转回来话题好了,
当晚,还约了班我和男友在槟城的朋友...
在喝酒享受音乐所带来的快感同时...

当然少不了的 就是拍照留念咯~
嘻嘻^^V

不多说,看照片去!



接下来的就是情侣档~


the End❤

1 条评论:

Michelle@iCe 说...

宝贝回去槟城很开心吧?很羡慕你有那么多朋友,我的朋友数量5个手指头数起还有剩~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