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波希米亚风

嗨,好久没上来了...

最近的我,
真的忙透了...
连上来更新的时间都没...=(
因为男友的妈咪去了英国,
家里就只剩下我和男友两个,
至于我的工作就要调到另外的一间工厂,
他妈妈走了,我得要帮忙掌管...

起初,真的很担心会接管不到,

幸好我有很好的工作工人,
有他们帮帮一点,
总算还处理得不错!

希望会没事吧~
转换话题,
我最近可疯了,
迷上了波希米亚风,
那种花花的民族裙,长裙,
上衣,短裙,发带,甚至与短裤...
我衣橱可都塞得满满的....

想要扮成有点波希米亚民族风,
化妆上也要少许改变一下...

我也把刘海给绑成辫子了...



这次的眼状不同咯,
没有上次的那么ROCK 了,
哈哈哈...
其实该说是浓才对,><'' 我只把强调在眼尾部分, 希望可以带出娇滴滴的感觉, 人也不会看来很凶的眼神 哈哈... 才配和我要的波西米亚风...
希望你们会喜欢今天的眼妆

2 条评论:

芭比 说...

你的睫毛是哪里买的?

Michelle@iCe 说...

弄得好美哦,我都不会。。>.<
你要努力工作哦,很压力吧?(我觉得)^^
如果你哪里找到有便宜的Dolly wink假睫毛,记得和我说哦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