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our frens crazy night



在槟城的拜二晚,去了附近的Heineken 疯了一晚,
原本也只是约好那几个女人而已,
难懂半途中跑出一大班来...
我们可玩疯了,
一直拿着照相机在那边pi pi pa pa...
甚么都可以乱拍一通...
不过,还蛮开心的,
因为很就都没试过这种和老友出来的感觉了...
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开心的一晚,
也很谢谢你们买的礼物哦~

看了照片才懂,
怎么全都穿上深蓝或浅蓝的衣服呢?哈哈

另外一天,因为好友的缘故,
所一瞒着男友去了 SS Pub ><
Heineken foto^^





我有变到吗?哈哈
改次不要带我去喝酒咯,
啊不然就像昨晚那样被我男友骂到半死,
因为他揭穿我对他说的骗话啊,哈哈~

我爱你,宝贝!

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!
昨晚你对我求婚了,
是认真的吗?

3 条评论:

yenling。celest 说...

你男友向你求婚?有答应吗?
你依然还是那么漂亮哦

Michelle@iCe 说...

好好哦~好羡慕你。。。。

♥AngelaBaby Teoh♥ 说...

嗨,yenling我终于见到你了,
或许他只是开玩笑的啦 ,哈哈~
Michelle,你过得怎样了?不需要羡慕啦,你其实也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爱你和疼惜你的人,看你如何抉择你的人生而已,你要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