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对不起

似乎已感觉太就久都没在这写上我的感情故事了,
今天心血来朝特别选在生日的前夕好好的记录一下吧~

一直以来,了解我的人都会懂我很想好好或大事的庆祝我的生日,
但真真的懂我有这想法的人,却没有一个 =.=

我昨晚有像男友发脾气了,
理由真的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地方庆祝,
他提早带我到kl又去了,
礼物买了又买了,
但我真的很想在那一天留好一个美好的回忆,
我不想就像平常那样随变安排节目就那么草草了事...

或许你可以说我太贪心了,
但...之前前几年的回忆,
真的带来我好讨厌这一天,
所以,请你为我好好的庆祝好吗?
我想改变我对这天的看法,
我想删除以前那么烂臭回忆...

这些事情我从来没和任何人说过,
当然也包括你在内,
或许你再看这篇文章时你才会懂,
没看到我也不强求...

我懂你今天会准备惊喜给我,
我也不懂这会让我开心与否...
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昨天的无理取闹....
我生气其实也有我的理由!

1 条评论:

Michelle@iCe 说...

你有的庆祝就好了,我没有的~去年,礼物都没有~我好羡慕你哦^^好啦,知足就好啦,dear~你要特别点的,应该和你男朋友透露下,男人都会笨笨的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