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我又有新照照了

嗨,我又上来了!
要更努力的上来哦!我会加油的,
最近,又回到了关丹...我的生活有变的好无生气了>< 无奈,为了工作就是那样的! 买了新一期的杂志, 看到最近很火热的洋娃娃妆, 哈哈!身为那么爱化妆的我, 当然会尝试看看咯^^ 话不多说,快看新照吧~







有没有发觉我的眼睛比平时的长了呢?
还有我个人觉得比较有轮廓了,开心~
你们怎么觉得呢?
记得给点意见吧~!




3 条评论:

AshLey Wong 说...

有~~变超大了~~用了candy doll假睫毛所以很洋娃娃~~现在很多人都用这款哦~~不过上睫毛眼头部分好像有点不自然~~

yenling。celest 说...

佩服,怎么你的化妆技术可以那么好呢?
怎么会变这么大的眼睛呢?
你都看什么杂志的?

Wai wai 说...

你的眼睛还真的很大。。
电力超强哦。。
而且还拍得蛮性感的哦.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