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❤❤❤

嗨...
定时上来更换我的博客了:)
很谢谢那些有上来支持与留言给我的网友,
很感谢你给我的意见,
谢谢!
最近,我的好姐妹失恋了,
真的很替她们担心...
希望她们可以快快好起来吧!
我永远都会站在你们的一边打气,
surppot surppot!yea :D

World Football Cup来咯,
感觉全世界都疯了吧!哈哈!
应该会不吃不眠不休的追看吧~!
我呢?还好...
或许要等到最后几场才比较会疯狂^^

又是一个无聊闷透的星期六晚...
算了吧,
男友陪在身边就好,
不想在外疯了,
等我回家聚我的姐妹才去吧



好经典的订做蛋糕,
我的男友的杰作,
里面全是我最爱的的芒果果肉,
是真的芒果肉哦!
现在联想到真的会流口水,哈哈!


1 条评论:

Sugen 说...

lovely pic, gratings from swed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