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K.Lumpur 一天之旅

男友和我在这个拜六,
特地往KL跑了一趟...

目地,当然就是我就快来临的生日礼物 >

到了Hotel parking场,

男友从车里拿出来我的生日蛋糕,
哈哈~原来不知在我准备行李箱当
时,
他急匆匆的在外头买的
,
开心><
后,
约好在KL求
学的哥哥和女友去Neway唱K...
开心...好久没唱得那么尽兴了...
一直唱到2.30AM才回Hot
el


隔天一早,Shoppin去!oh yea :D

先到达Pavilion,吃了brunch再说~
买了Kose的护肤产品!

男友买给我的礼物,
是从UK买回来的
不懂这里有的卖这种Collection没?

还有,也去了KLCC一趟,
看中了WaLLET & SungLasses
好喜欢哟 !!!



我又要回家乡咯,好耶!
期待和老友的聚会哟~

1 条评论:

夏娃公主 说...

哇~都是名牌哦~~~
肯定很昂贵吧~ :)
你生日过了吧?
迟来的生日快乐~
祝你青春美丽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,幸福美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