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
嗨,好久不见了...
话说开来...最近也没甚么时间上来留荡~
我,又从家乡回到来关丹了...
每次的放假都令我很懒得做工耶!

在槟城时去看了舞蹈大赛,
遇见了很多以前在跳舞圈的朋友>< 他们都不认得我了,哈哈!

找到了好久好久以前在比赛中被记者拍下来的 ><
这张还上了报纸呢!哈哈在等着成绩出炉
最近,被几位摄影师邀请拍户外照...
也很不好意思的拒绝了一位在KLstudio邀请的性感照...
可能原因出自于我男友嘛...
不过,也很感谢你对我的欣赏

^^

1 条评论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哇……原来你是舞蹈员来的哦!多多指教!哈哈…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