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Happy :D

我...
在这个已过去的清明节,
回了一趟家乡...
哪懂,真倒霉的...
我回槟城的巴士在上山的路中坏了,
所以傻傻的等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,
另外一辆新巴士才来接送我们,
真是的...超级不爽,有热又烘的呆坐在坏巴士里,
简直是无法形容的痛苦勒~
那一晚,我并没有睡好,只在巴示上睡了两个小时,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六晚,和老友去了Dream,
那个可恶的秋汶,放了我们飞机十一点就走人了...


在那遇见了Fair lady MAN
那天他醉了,哈哈哈 ~


旧同学大合照~

一直在那边扮可爱...真是的....
哈哈哈!
还特地和朋友借了黑框眼镜,
扮成OFFICE LADY,
但朋友却说我像 AV LADY多一点,:(
该高兴还是失望勒~


说回来,我的面容也好得七七八八了,
不过,还会有点小淤青,
还好我有粉底遮遮下,
发觉我好久没自恋自拍了...
连Blog都懒上来了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