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哇,吓到!

看着镜子的自己...
我难过死了,
有点不敢想像,
这眼前的一张脸是我吗?

很难看,很多血,脸都肿起来黑青了,
我 到底是怎么回事的?
干嘛昨天的一时冲动所致,
我毁容了...
今天,
我没上工,待在家休息,
我那可怜的男友妈咪,
就没我那么好命了,
仅始脸肿了,都得还去上班...
无奈,始终放不下自己的生意...

安递叫我和男友快快决定要不要在7月逗留在英国,
再飞去RUSSIA参加大姐的婚礼,
要去两个礼拜那么多,
而且是全家人同行...
我和男友大概决定不飞了,
因为放不下生意嘛!~
我们还是决定在年尾才旅行好了,
要去日本才好玩,
英国?不了,好像没甚么的男友说,
毕竟他也去过了......

我的鼻子开始有点疼痛了,
从现在起又要戒食,
我这次不瘦才怪勒~
哈哈,总算有赚到!

不说了,眼睛得好好休息才行,
愿我的伤口快快好起来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