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tars myspace with Gickr

♥-About AngelaBaby-♥

我的照片
Kuantan, Pahang, Malaysia
♥Make up is My Style, Beauty is My Life♥

博客归档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我总于更新了 =)




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
看来我的blogger就快要发霉了><
很快的,新年也就过去了....
而我也趁新年期间和男友上一趟云顶哦....

最近的我们,真的忙透了,
一直在处理着新家装修的事情与问题....
希望可以尽快的完成吧~

说说我的小狗MIU MIU吧
话说它现在不像之前那么可爱了,
它真的大好多哦><"
又坏蛋, 所以一回到家就是和它打架....
没办法,它就是那么爱和我FIGHTING,哈!

说起来我真的要准备实行我的存钱计划了,
房间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买,
又要和男友下香港自由行,
感觉我们俩会花得很历害^^V

开始有打算买车的计划了...
至于有甚么心头好就还不懂....

最近看上了Miu Miu的Coffer 包,
还蛮喜欢的,
不过价钱实在是太贵了,
有点力不从心....
叫男友买chanel的耳环就好了 =="

那天在nike店看中了这双鞋子,
因为其他的原因所以没买到,
他却在各天悄悄的买了送我=D
我爱你我家的小蓝莓男孩

没有评论: